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: 9:00~12:00,14:30~21:30 / 周六 : 9:00~12:00,14:30~17:30
06-2738668   

medical services
you can trust profession

從心出發,以人為本、專業為主的醫療服務
equipment

專業設備介紹

- 電腦斷層X光機 -

PaX-i3D

用電腦的三維技術重建出斷層面影像。經由窗寬、窗位處理,得到相應組織的斷層影像。將斷層影像層層堆疊,即可形成立體影像。

- 全口/側顱X光機 -

PaX-i3D

自動對焦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效果,再加上自動頸椎補償功能,保有影像更多的細節,與內容藉以作為初步診斷的依據。

- 德國數位根尖X光讀片機 -

DÜRR DENTAL

動態擷取影像畫面,可自由調整對比亮度與飽和度,讓醫師與病患可同時檢視醫療狀況,提高醫療品質與建議。

- 根管長度測量儀 -

MORIFA ROOY ZXⅡ

牙醫師利用根管測量儀來量測電位差,以偵測根尖孔的位置,了解實際根管長度可讓根管治療的成功率大大提升。

- 德國西門子全自動真空消毒鍋 -

SIRONA

使艙內產生負壓後釋放高溫高壓蒸氣,確保蒸氣滲透至手機與器械的內部管路,達到徹底的消毒滅菌效果。

- 德國牙科雷射機 -

ELEXXION

雷射在牙科使用上日漸普及,德國牙科雷射機,以溫和的雷射輸出,有效減低手術造成的疼痛與不適。

- 冷光美白機 -

解決牙齒斑黃黯淡的最佳利器,還您亮白皓齒讓您重拾自信的笑容,再也不用擔心難以見客的牙齒。

- 一人一機與感染控制貼條 -

杏采牙醫注重醫療衛生與品質,使用一人一機的診療方式並搭配感染控制貼條提升醫療品質與服務。

- 清淨醫療純水設備 -

清淨醫療的純水設備能夠一直連續製備純水,並且其產水質量均符合標準,為您口腔醫療提供高一層的保障。

Environment

診所環境導覽

診所外景

杏采牙醫診所坐落於台南市永康區東灣里大灣路上,前方是寬闊的馬路,正對面即是大灣國小,門口由黑色大理石砌成,玄關空間也方便停汽機車,清新亮眼的藍色招牌,給人舒適的印象。

門診掛號區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十分寬敞的大廳,給人賓至如歸的舒適感。大廳區分為舒適休息區、兒童閱讀遊戲區、書櫃閱覽區,包含了大人小孩都適合閱覽的書籍,例如漫畫、康健雜誌、報紙、兒童讀物等等,也有電視設備,更在一旁設有飲水機可供大家使用。正前方即是服務台,這邊提供掛號以及一般諮詢服務。

候診休息區

診所內設有候診的休息區,讓每位患者在診療之前,有個安靜的環境、舒適的沙發可以等候。這邊有健康資訊的公告欄可以閱覽,增加知識,而一旁便是窗景與植栽可供欣賞,讓每位患者來到牙醫診所不再是嚴肅緊張的感覺,而是舒適放鬆的悠閒心情。

診療區

這是我們的診療第一區,高雅且潔淨的診療專區,舒適綠色座椅、玻璃隔間設計、牆上的風景掛畫,讓患者能安心的診療之餘還能保有些許個人空間,無後顧之憂。

診療手術室

手術室有獨立的隔間、搭配藍色座椅、牆上的風景掛畫,在這裡患者完全可以保有隱私,並享有無比舒適的看診環境。為了給予高品質的診療服務,醫療人員的素質以及高科技的設備都很重要。我們強調乾淨衛生、無菌觀念,所以我們會定期消毒,讓每位患者都能安心就診,並且不定時更新環境設備,讓杏采能保有好的醫療方式,不斷進步以提升診所的服務品質。

保健衛教區

杏采十分重視每位患者的口腔與牙齒健康,因此除了給予舒適的看診環境、優質的設備,與專業的牙醫師診療以外,還特別設置了保健衛教區,希望每位患者回家還能正確保健自己的口腔與牙齒,以及診療後的照顧與保養教學。我們的牙醫助理將會教導保養口腔的觀念,以及如何正確清潔牙齒,包含使用一般牙刷、電動牙刷、牙線、牙間刷等等的使用方式,以及正確刷牙的習慣與順序,讓杏采與您一起為自己的牙齒做把關,維持口腔牙齒的健康最佳狀態。

消毒室

引進了尖端的高科技設備,嚴格把關滅菌細節,並打造溫馨舒適的環境,務求提供給您安全與專業的醫療環境。

我們選用精良的設備儀器,來輔助牙醫師的專業技術,醫療器具我們都有透過專業的消毒機消毒,不只提供專業的醫療技術,在許許多多的小細節上更是杏采牙醫重視的地方,為您做好牙齒健康的守護者。

X光室

我們選用全方位的儀器,提供3D斷層掃描、環口X光與全顱攝影,來輔助牙醫師的專業技術,以專業醫療服務技術服務患者。

感控貼條

杏采堅持一人一機,完全滅菌外,並在所有可能手套碰觸的地方,如面板、燈把、握把皆在每位病患治療前貼上防護膠膜,避免交叉感染,嚴格把關感染控制流程。

OUR services

杏采牙醫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。歡迎您提早諮詢和預約,讓我們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