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: 9:00~12:00,14:30~21:30 / 周六 : 9:00~12:00,14:30~17:30
06-2738668   

medical services
you can trust profession

從心出發,以人為本、專業為主的醫療服務
NEWS

最新公告



杏采有網站瞜!!!

2016.05.22

杏采以專業的口腔診療服務、舒適的看診環境,以及新穎的設備著稱。我們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,從一般牙科到複雜的醫療項目,我們將提供給您專業的牙科諮詢與專業服務。

 

我們秉持著 「專業、用心」的診所理念,以患者為中心,整合專業的牙醫師,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,用心為您的口腔健康把關。除了提供您親切且專業的諮詢服務之外,我們更引進了尖端的高科技設備,嚴格把關滅菌細節,並打造溫馨舒適的環境,務求提供給您安全與專業的醫療環境。

 

希望能在優質的環境中,帶給患者兼具「功能、美觀、舒適、安全」的診療服務,我們以高科技的醫療設備,專業的醫療技術,還有親切的診療諮詢,提供全方位的治療與服務,為患者打造完善的治療,讓每位患者能擁有開心、滿意且自信的笑容。

回上一頁

OUR services

杏采牙醫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。歡迎您提早諮詢和預約,讓我們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