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: 9:00~12:00,14:30~21:30 / 周六 : 9:00~12:00,14:30~17:30
06-2738668   

medical services
you can trust profession

從心出發,以人為本、專業為主的醫療服務

牙周治療

牙周病是指牙齒受到微生物破壞造成的慢性感染,主要是由牙齒表面的殘渣堆積形成牙結石,而後刺激牙齦,日子久了即會形成冷熱敏感與出血的症狀,甚至發生牙齒鬆動,引起牙周發炎、牙齦紅腫出血,甚至牙齒脫落。

牙周病的病因有很多種,主要先由專業牙醫師測量、X光評估,了解每顆牙齒其牙周破壞的嚴重度,診斷找出致病的原因,再訂出適合的治療計劃。先器械刮除牙結石做第一階段的治療,觀察牙周組織經清除後牙齦改善的狀況,再評估要不要手術的處理,療程大約一個月,之後定期回診追蹤,依照醫師指示維持口腔清潔與保養。

牙周治療的建議事項

牙齦是牙齒的地基,牙周病會造成地基崩壞,牙齦的牙菌斑可自行去除,但牙結石必須透過專業設備才能清除乾淨,每半年定期回診所找牙醫師檢查,並作超音波洗牙,對於維持牙齦與牙齒的健康有很大的助益。

OUR services

杏采牙醫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。歡迎您提早諮詢和預約,讓我們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