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: 9:00~12:00,14:30~21:30 / 周六 : 9:00~12:00,14:30~17:30
06-2738668   

medical services
you can trust profession

從心出發,以人為本、專業為主的醫療服務

齒顎矯正

齒顎矯正也是牙齒矯正,是指藉由固定或活動的矯正裝置,改善顏面骨異常之發育和重新排列不整齊的牙齒,進而達到下列之治療目的:
1. 臉型的變化,讓整體外觀更漂亮,使之有更自信的笑容。
2. 使咀嚼功能恢復,幫助正常消化及吸收食物營養。
3. 兒童發育中提早治療,避免由於咬合不正導致發育不協調。
4. 說話表達時發音更加正確,進而增加學習的成效。
5. 更容易保養口腔的衛生,避免蛀牙與牙周病的問題。
6. 避免關節病變,進而引起頭痛、無法正常開口、開口閉口時發出不正常聲音。
7. 使嘴唇正常閉合、齒列完整,增加對感染之抵抗力,避免口腔粘膜過乾。

牙齒排列不正與咬合異常,容易影響身心健康,尤其產生嚴重困擾時(如臉形歪斜、唇顎裂、咬合不正等)則必須接受矯正治療。除此之外也要視每人的審美標準差異與需求做出適當的矯正與規劃。

齒顎矯正的建議事項

由於每個人的需求、口腔狀況不同,使用的矯正方式也會有所不同,我們提供多種牙齒矯正方式:傳統矯正器、戴蒙矯正器、3D數位隱形矯正。牙齒矯正的時間也需視口腔狀況、矯正方式而有所不同,通常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,每3~4星期回診所做調整。建議您與我們專業的牙齒矯正醫師詳細溝通討論,來規劃適合您的矯正方式。

OUR services

杏采牙醫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。歡迎您提早諮詢和預約,讓我們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