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: 9:00~12:00,14:30~21:30 / 周六 : 9:00~12:00,14:30~17:30
06-2738668   

medical services
you can trust profession

從心出發,以人為本、專業為主的醫療服務

一般牙科

一般牙科主要的治療的範圍包含全口的檢查和初步的治療,針對患者需求來做診療也包含口腔保養。

而一般牙科治療項目大致可分為:補蛀牙、洗牙、拔牙、牙科健診、敏感性牙齒、口腔定檢、根管治療等,皆屬一般牙科的治療項目,一般牙科健診的項目大多有健保給付。其他項目則有:牙周病預防、兒童牙科、蛀牙預防、口腔整體復健計畫、照顧口腔衛生教育、身心障礙者牙科照顧、鼻咽癌病人接受放射線治療後牙科照顧、六歲孩童之乳牙塗氟、半年一次的預防保健、全口洗牙(滿13歲即可)等等。

一.齲齒填補:
齲齒填補也就是補牙,將齲蛀的齒質部分去除,使用複合樹脂填補蛀洞,使牙齒恢復正常咬合的功用。
二.根管治療:
根管治療也就是抽神經,當細菌侵犯牙髓組織、外力傷害、牙齒斷裂或其他刺激時,也會造成牙髓組織發炎或壞死,這時就需要接受根管治療。根管治療會將病變的齒髓組織清除後,再充填藥物。每顆牙治療需一至數次,治療後可能會有微酸脹感,也可服用止痛藥。假如非常疼痛或腫起,則必須盡快與牙醫師連絡,切忌自行拿掉填充物或隨便服藥。受根管治療必需認真與牙醫師配合。

OUR services

杏采牙醫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。歡迎您提早諮詢和預約,讓我們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