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: 9:00~12:00,14:30~21:30 / 周六 : 9:00~12:00,14:30~17:30
06-2738668   

medical services
you can trust profession

從心出發,以人為本、專業為主的醫療服務

全口美白

擁有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是許多人嚮往的,牙齒美白的風氣也已漸漸在台灣形成。

牙齒的排列整齊與形狀好看之外,牙齒的潔白與否也漸漸受到重視,務求在張嘴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,給人美好的印象,增加自信心。其中項目包括植牙、矯正、牙周美容手術、以及牙齒美白等等。

醫界與美白相關的技術與藥劑已越來越多元,而目前較被認可的牙齒美白技術則有:陶瓷貼片、全瓷牙冠、牙齒美白。不管是居家美白、雷射、電漿、冷光美白等各種方式,其實原理都相同,差別只在於用了不同的動能方式來引起反應而已。其中,陶瓷貼片及全瓷牙冠費用較高,過程需要移除部分健康的牙質,較常使用在嚴重染色或不可修補的牙齒。牙齒美白則不只價格較低,對牙齒的傷害也較少,而牙齒美白技術則可分為:牙冠內美白、居家美白、診間強力美白。

全口美白的建議事項

牙齒美白已經是一個十分普及的醫療技術,可以讓人得到一口整齊又漂亮的潔白牙齒,且幾乎沒有副作用。建議與牙醫師溝通討論做規劃,藉著牙齒美白的治療,讓您的牙齒變美變漂亮、擁有吸引人的燦爛笑容。

OUR services

杏采牙醫提供人工植牙、前牙美學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齒顎矯正、兒童牙科、一般牙科、全口美白的專業診療服務。歡迎您提早諮詢和預約,讓我們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。